logo
地区教育: 渝中区| 万州区| 涪陵区| 大渡口区| 江北区| 沙坪坝区| 九龙坡区| 南岸区| 北碚区| 綦江区| 大足区| 渝北区| 巴南区| 更多
当前位置:重庆成人教育网>自考资料 > 管理学 > 正文

2020年重庆自考00821现代汉语语法研究复习资料(3)

时间:2022-09-13 19:20:57 作者:储老师

       以下是“2020年重庆自考00089国际贸易复习资料(2)”由重庆成人教育网为考生们提供整理,考生在考前多看重庆自考复习资料",多背重点,更容易通过考试,拿到高分。

       

        1.Opening Sentences启头句:

        1)We have(take)pleasure in informing you that......

        兹欣告你方......

        2)We have the pleasure of informing you that......

        兹欣告你方.....

        3)We are pleased(glad)to inform you that......

        兹欣告你方......

        4)Further to our letter of yesterday,we now have(the)pleasure in informing you that......

        续谈我方昨日函,现告你方......

        5)We confirm telegrams/fax messages recently exchanged between us and are pleased to say that......

        我方确认近来双方往来电报/传真,并欣告......

        6)We confirm cables exchanged as per copies(cable confirmation)herewith attached.

        我方确认往来电报,参见所附文本.

        7)We learn from Messrs......that you are interested and well experienced in......business,and would like to establish business relationship with us.

        我方从...公司获悉,你方对...业务感兴趣且颇有经验,意欲与我方建立业务关系.

        8)Although no communication has been exchanged between us for a long time,we trust that you are doing well in business.

        虽然久未通讯,谅你方生意兴隆.

        9)Although we have not heard from you for guite some time,we hope your business is progressing satisfactorily.

        虽然好久没接到你方来信,谅业务进展顺利.

        10)We have pleasure in sending you our catalog,which gives full information about our various products.

        欣寄我方目录,提供我方各类产品的详细情况。

        11)We are pleased to send you by parcel post a package containing...

        很高兴寄你一邮包内装...

        12)We have the pleasure in acknowledging the receipt of your letter dated...

        欣获你方...月...日来信.

        13)We acknowledge with thanks the receipt of your letter of...

        谢谢你方...月...日来信.

        14)We have duly received your letter of...

        刚刚收悉你方...月...日来信.

        15)We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contents of which have been noted.

        谢谢你方...月...日来信,内容已悉.

        16)Refering to your letter of......we are pleased to....

        关于你方...月...日来信,我们很高兴...

        17)Reverting to your letter of...we wish to say that...

        再洽你方...月...日来信,令通知...

        18)In reply to your letter of...,we...

        兹复你方...月...日来函,我方...

        19)We wish to refer to your letter of...concerning

        现复你方...月...日关于...的来信

        20)In compliance with the request in your letter of...we...

        按你方...月...日来函要求,我方...

        21)In connection with the question of supplying you with...,we are pleased to say that...

        关于向你方供应...的问题,欣告你方...

        22)Further to our letter of...we are pleased to...

        续我方...月...日函,我们很高兴...

        23)We received your letter dated...and are sorry for not having replied earlier as we wished to wait for more favorable news to give you.We are now pleased to....

        你方...月...日来函收悉,考虑到给贵方更佳的信息,我方没能早日答复,甚歉。现高兴地...

        24)We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and glad to note that you have received our catalogs.

        收到你方...月...日来信,非常感谢,欣悉你方已收到我方目录。

        25)With reference to your letter of...addressed to our head office in Beijing which has been forwarded to us for attention and reply,we have pleasure in statin that...

        你方...月...日写给我北京总公司的信已交我方处理并答复,我们乐意表示...

        26)We received your letter of...It is gratifying to note that....

        你方...月...日来函收到。欣悉...

        27)We received your letter of...We are under the impression that...

        你方...月...日来函收悉,我们的印象是...

        2 We received your letter of...and are indebted to you for introducing us to...

        你方...月...日来信收悉,感谢你方将我公司介绍给...公司。

        29)We owe your address to...

        我方从...获得你方地址。

        30)We should be glad if you would let us know whether...

        如果贵方告知是否...,我们将很高兴。

        31)May we have details of...?

        我们可以得到...的详情吗?

        32)We are sending you under separate cover...

        兹另封寄上...

        33)We attach for your information the copy of a letter received today from...

        附上今日收到的从...一信的复印件,供你方参考。

        34)We have received an inquiry for...

        我们收到...的询盘。

        35)We have been informed by...

        ...已通知我方。

        36)In replay to your letter of...concerning...we are glad to be able to/story to have tell you that...

        兹复贵方...月...日有关...的来函,很高兴/抱歉告知贵方...

        37)We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informing us that...

        我们感激贵方...月...日的来函,惠告...

        3 You kindly enclosed with your letter of...particulars of...,for which we thank you.

        十分感激贵方随...月...日函附上的...

        39)Your letter of the...crossed ours of the same date.

        贵方...月...日函刚好错过我方同日信函。

        40)We are surprised to learn from your letter of...that...

        从你方...月...日函惊讶地获悉...

        41)We must apologize for the delay in replying to your letter of...

        迟复贵方...月...日函,甚歉!

        42)We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of...and have much pleasure in replying to your various questions as follows:...

        感谢贵方...月...日的来信,很愉快答复各种问题如下:...

        43)In reply to your letter/inquiry of...,we wish to inform you that...

        兹复贵方...月...日函/询盘,我们愿意告诉贵方...

        44)Further to our letter of...we wisth to informs you that...

        续谈我方...月...日函,欣告...

        45)We refer to our letter of...in which we asked you...

        参阅我方...月...日的信件,我们要求贵方...

        46)On...we wrote to you that...

        ...月...日我们函告贵方...

        47)Since writing to you on...we have ascertained that...

        ...月...日写信给贵方以来,我们已确定...

        48)In your letter of...you expressed interest in our...

        贵方在...月...日来函中表示对我方...有兴趣。

        49)Some time ago you told us that...

        不久前,贵方告知我方...

        50)Since receipt of your letter of...we have been trying to find out more about...

        收到贵方...月...日信函后,我们一直设法得到更多关于...

        51)It is a long time since we have heard you about...

        收到你方关于...的信件后已过了很长的时间。

        52)In reply to our inquiry we have been told by...that...

        兹复我方询盘,...已告我方...

        53)We would point out that...

        我方指出...

        54)For your information we would add that...

        我方要补充说明...供你参考。

        55)As we informed you yesterday/by our letter dated...

        正如我方昨日/...月...日信函所通知的...

        56)According to information received from...

        根据从...得到消息,...

        57)We need hardly say that...

        我们几乎不须说...

        5 We hear on good authority that...

        我们从可靠的官方消息得知...

        59)As far as we know...

        正如我方所知...

        60)It appears that...

        看来...

        61)Please note that...

        请注意...

        62)We would mention,however,that...

        然而我们将提及...

        63)As you will see from the enclosed copy...

        正如你从随函附件中发现...

        64)Will you please wire us on receipt of this letter to let us know if...

        一俟收到此函,请电告我方是否...

        65)Would you kindly reply by return of the post to tell us whether...

        请速复告我方是否...

        66)We should be grateful if you would do your utmost to...

        如你方尽力去...不胜感激。

        67)Under the circumstances it is essential that...

        在这种情况下,...是很必要的。

        68)Will you please let us have for our information...

        请惠告...供我参考。

        69)We note with regret that...

        我们遗憾地注意到...

        70)We are very sorry indeed to hear from your letter of...that...

        从贵方...月...日的信函中得知...,我们确实很遗憾。

        71)We are sorry to tell you that...

        歉告你方...

        72)We are sorry not to be able to give you the information requested.

        恕不能提供所需信息。

        73)We are very sorry not to be able to give you a definite reply in respect of the above matter.

       

        以上“2020年重庆自考00089国际贸易复习资料(2)”由重庆成人教育网收集整理。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重庆自考报考系统

自考报名入口

注:重庆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为7月8日...

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重庆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为7月8日...

热门院校专业

更多院校>>
school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ChongqingUniversity,CQU),简称重大,位于重庆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重庆市、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选“珠峰计划”、“强基计划 [186] ”、“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为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波大学联盟、一带一路高校联盟、“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CDIO工程教育联盟、中国高等戏剧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school

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Southwest University),主体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与农业农村部、重庆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 位列国家“双一流”、 “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双一流”农科联盟成员高校。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百校工程”、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school

重庆医科大学

重庆医科大学(ChongQing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重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全国首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重庆市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西部地区十四所大学之一。

school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师范大学(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重庆师大”,位于中国直辖市重庆,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实施高校, 入选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首批合作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重庆市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school

重庆邮电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Chongqing University of Posts and Telecommunications)简称“重邮”,坐落于直辖市——重庆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2011计划”核心协同高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四所邮电高校之一,重庆市一流学科建设高校,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school

重庆交通大学

重庆交通大学(Chongqing Jiaotong University,CQJTU),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共建的一所交通特色、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重庆市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为“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发起成员、中俄交通大学联盟核心成员。

school

重庆理工大学

重庆理工大学(Chongq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重理工,坐落于中央直辖市重庆,是中国兵器协同创新联盟、全国高等军工院校课程思政联盟单位,中央与地方共建的市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重庆市重点建设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教育部首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

school

重庆三峡学院

重庆三峡学院(Chongqing Three Gorges University)坐落于重庆市万州区,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以文、工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入选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全国高校校园网站联盟理事单位,“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成员,是山东大学对口支援高校。

school

重庆文理学院

重庆文理学院(Chongqing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s),位于重庆市,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其前身重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渝州教育学院分别创办于1976年和1972年;2001年5月,两校合并组建为重庆渝西学院;2005年4月,学校更名为重庆文理学院。

school

重庆科技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Chongq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始建于1951年,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是一所以工为主,以石油与化工、冶金与材料、机械与电子、安全与环保为特色,涵盖理、工、经、管、法、文、艺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入选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1年成为重庆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